direct-sales

 

“你聽過直銷??”

 

聽到這兩個字都大部分的人都會倒退十大步

 

所以我打從心底沒有想過要經營直銷

 

出社會身邊一定會有很多朋友來跟我分享

他們家直銷怎麼樣怎麼樣好~~可以月入百萬等等~

我都當耳邊風~~聽聽就算囉!!

直到我看到我的推薦人~他和我是以前的美甲同行

我發現他的FB粉專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~以前都在PO店裡優惠活動...等

現在都是帶著孩子生活~去哪露營學習~~然後和誰喝下午茶~

我見到本人就覺得他整個人不一樣了

我開始好奇並且想認識全美世界~~介紹人告訴我全美世界~

不用囤貨~也不重複消費~用完哪一瓶買哪一瓶

分享獎金公平合理~有做有錢~有多少努力就會多少收穫

沒有業績壓力~不用考核~上位階後不會往下掉

可以永續傳承~努力永遠不會白費

 

當下我覺得好像很可以唷~

但是我聽過太多不好直銷經驗~也是會怕怕

當然我自己也不是一個容易被別人說服的人~

畢竟我們是要認真經營一份事業

所以我開始認真做功課~~認真評估過後我發現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『產品優勢』

     我認為“產品”是一家公司的命脈

     所以產品一定要夠厲害~~我們無論是要自己使用或著是推薦給朋友才不會漏氣呀

     他們產品如果多到~~不行~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全部都用一輪(可能還沒賺錢就已經破產了

     如果沒有自己用過~又一直跟別人推薦~豈不是又自己打自己嘴巴了

     所以我認為產品一定要 “安全有效” “簡單使用”  “效果顯著” “創造話題性” “不被取代”

     

 

2.『完整的教育系統』

   像我自己是直銷小白~沒有任何經驗~但是我們團隊是有完整的教育培訓~容易複製~帶著新手從基本功開始~不會也不怕呀~

 

3.  『超強創業團隊』

   以前創業~我都是自己一個人~但是在這裡我們擁有強大的團隊資源~有效利用各個領導人的專長~借力使力不費力呀~選擇超重要~

 

4.『實現自我價值』

    當以真正搞懂直銷後~你會發現~你的自我價值開始不一樣了!可以真正扮演好家庭角色~不在被時間追著跑~金錢追著跑~而是真正買回時間

 

 

IMG_5652

 

重點是我不用到處一直帶著產品~拜託別人給我體驗~~

 

而是客人追著我跑~~問我皮膚為什麼那麼好?

 

我想沒有一份事業是比客人主動上門更好做的生意囉!

 

 

IMG_5819

 

皙之密  熙黛爾  維格爾


bwl全美世界


MIT YES


Bonnie  兔兔經理

 

 

IMG_6004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nnie兔兔 的頭像
    Bonnie兔兔

    邦尼兔美妍部落格

    Bonnie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